close

從ruowen文章中探尋自己的人生課題-

我想我的課題應該是:我想要有人愛我、關心我、注視我、想要認識我、把我放在心中、覺得我重要。

那到底該有多愛、多重要呢?

像是Super Star一樣,每個人都想認識的感覺。

不經意說「我想吃什麼…、我愛什麼…、我喜歡的東西…」而他都會記得我說過的每句話。

我了解,那麼渴望別人來愛您,不如自己愛自己多一些,

每次犧牲自己的喜好而迎合別人,別人沒有怨你,但是您卻讓自己吃了一肚子悶氣,

為什麼他不願多想一些,多作一些呢?

我該怎麼愛我自己呢?一定有個折衷的方式可以兩全其美的方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